一把子爽了

叫啥都行,反正很鸽
说啥都行,反正都磕

[all深]深霄易曲宁看行吗


一个段子,人物都很ooc,随便写写。

我天我第一次搞rps的cp啥都不知道,写all向多p没关系吧,tag的all向和单cp都写上可以吗,写非娱乐圈向的不会被骂吧呜呜,如果不妥我火速删掉果咩纳塞,那啥我尊重所有意见,我的xp很怪但是我尊重您的xp,有什么不对的欢迎指正,我话是不是太多了对不起呜呜,来看文————




1

 

周深是郭曲领进来的。

 

 

 

半小时前,沉稳成年男性兼房东熊猫人老师开始悄摸抖腿,后来频率进化为三分钟一小抖五分钟一大抖,抖出焦急,抖出喜悦,抖出一种患者复健既视感。

滴溜着吉他路过的东北虎室友刘宇宁瞅着了,问他一句干横么,咋抖这样。

 

 

热心市民森林狼唐老师刚巧卧室早晨开门,端着咖啡为其倾情解惑:

 

“等外卖。”

 

 

郭曲没睬他垃圾话,维持抖动频率,直到手机响起那一刻,飞奔而出,和昨晚倒垃圾都零点五倍速的郭曲简直不像同一只熊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咱小区是新来了草原叉角羚是吗,我刚在窗台看着一溜残影。”

 

昨夜值班熊护士毛不易显然刚醒,眼镜带上了脑袋看起来还没安好的样子,老大爷踱步的走出来。

 

 

刘宇宁从手机里抬头看他,磕巴两下说:

 

“郭曲外卖被人抢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那咱高低这两天得多损损,别给人孩子饿着了”毛不易搭腔回他。

 

 

好嘛,好室友。

 

 

 

小半刻钟不到,郭曲领着外卖上来。

 

外卖确实长的眉清目秀十分可口,滴溜着俩大箱子缩在长外套里,大眼珠子上上下下看屋子。小脸蛋儿特别显灵巧,一看就是一顿能干两盘草的好孩子。

 

 

 

草?

 

 

草,哦。

 

草!

 

刘宇宁噎了一下,守法虎公民咽口唾沫,颤抖的手打开法律百科。尼玛,没想到,郭曲你浓眉大眼黑白国宝,还喜欢往自己窝里拐未成年食草小朋友,人心可畏啊人心可畏。

 

 

“您好您好您好,我叫周深!以后就住在这里啦。”

 

没等刘宇宁琢磨完,周深先和门口站着的毛不易打了招呼,清脆得像铃铛,格棱格棱响出一小串。

 

 

“诶,您好您好。”

 

毛不易张口还想接一句,突然顿了一下,转了个调说话:

 

“…周深老师,真是非常追求时尚风潮啊。昨天挂吊瓶,今天就能穿破洞裤。”

 

“想必非常满意中心医院的候诊室。”

 

毛老师推推眼镜,非常满意的看到郭曲脸色变黑,周深变得疑惑不解。

 

 

“介绍一下,我叫毛不易,是中心医院的护士。昨天打点滴的也是我。”

 

 

毛老师,干啥都能行,拱火冲在第一名。

门开着听全对话的唐汉霄如是点头评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

 

“所以,刘宇宁你当初真的是要报警吗?!”周深停下筷子满脸震撼我星。

 

 

“你自己反省一下。”毛不易伸筷子豁楞刚下锅的肥牛。

 

“正常人第一眼,谁想得到你不是食草动物。”刘宇宁得了理开始大声逼逼“郭曲和你熟多少年了,毛不易又见过你的病历,肯定知道。”

 

 

“..有理,但是老唐最开始知道吗?”郭曲发出灵魂一问。

 

“他说过吗?”

“好像没有。”

 

“唐老师,你好冰冷,室友感情消散了,你比panta还负心汉,你只在乎你自己。”周深用咏叹调发出一些痛斥。

 

 

 

“现在知道就可以了。”唐汉霄的表情没动。

 

但周深感觉脚下的地板摇摇欲坠,不出意外,唐老师应该扣的是宇宙空间站这类建筑。不愧是唐老师,脚趾扣地都能扣出大型基建。

 

 

“所以刘老师您是如何知道的呢。”唐汉霄在郭曲和毛不易一脸“你话题转移好生硬哦”的揶揄神色中,努力岔开话题。

 

 

 

“周深掉毛。”刘宇宁瞥了一眼周深,转回来缩缩脖子“上次钟点工扫地扫完了让我换季注意,我回屋一看袋子里的白毛有平常两倍那么多,吓得我。”

 

肚皮上是白毛的刘老板当夜emo一整晚,大飞上门要谱子的时候被散发阴郁气质的东北虎狠狠镇住了,阿卓在旁边扒拉半天,忽然察觉不对劲。

 

 

“哥,你就算抽烟抽得再多也不会把毛抽成烟灰色的。”阿卓从袋子里扒拉出一小团。

 

 

刘宇宁支棱了。

百度识物告诉他这不是老虎毛。那没事了,刘老板长舒一口气。

 

 

 

“所以,真的,少熬点夜吧周深,迟早会tu......”刘宇宁话还没说完就被猫猫拳一顿伺候。

 

“熬鹰刘老师,您没有立场说我。”周深重新坐回自己位置。

 

 

“所以唐汉霄唐老师,请说出你的故事。”毛不易端庄的抿起嘴角,露出标准做作毛贵妇仪态。

 

 

太牛了毛老师。唐汉霄有种继续基建的冲动。如懿传不该你唱主题曲,真是大材小用,

应该请您去演。

 

“上次我下去拿快递,看到周深的。”唐老师推推眼镜,内心如夏日的荷塘一般平静,处处充斥着我想开了。反正说出来尴尬的不是我。他想。

 

 

“大型肉食动物用止咬器——青少年尺寸,三件包邮。”

 

 

 

郭曲和刘宇宁笑得好大声,毛毛笑的好像手机振动。老唐深藏功与名。

 

 

这个冰冷的包厢里只有麻辣牛油火锅还存在一丝温暖。周深抱住了弱小可怜无助的自己,并捞走了所有肥牛片。

 



很小的段子!如果不太好请评论告诉我我火速改正!!!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12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把子爽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